凡尔赛

杂食党无所畏惧。专业磕cp20年

榊太郎bg推文

取向狙击[综漫]

月间美羽是 galgame 《恋色物语》的女主角,有一天她忽然觉醒,打晕了意图不轨的攻略者,逃亡异世界.......

在陌生的世界生存并非易事,但她很幸运的遇见了一群温暖的朋友。

每个人都是一颗特别的星星,因为各种缘分聚在一起,便汇成了璀璨的宇宙。

感谢一路有大家的陪伴。

阅读提示:

《恋色物语》是本人虚构的校园背景 galgame ,共有五个攻略对象,玩家扮演的是本学期刚来的青年男老师(名字可自选)

《取向狙击》月间美羽

《恋爱狙击》清水芽衣

《偶像狙击》青山七穗

《玫瑰狙击》鹿内绘里

《命运狙击》月见山纱织

1、 galgame 女主的共同点:漂亮单纯,对感情很向往积极,很容易相信别人,很快就会投入进去,但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感情。简单来说就是身娇体软易推倒。但女主会一路成长。

2、文名的意思是恰到好处做出心生好感的行为。

3、涉及的基本老年番(时代的眼泪)古早风,作者仿佛还活在十年前的同人圈......

4、我说本文是在认真探讨两性关系你们信吗。谢谢观赏。

ps:我是第一次看到榊老师的同人啊,这本好纯爱啊,是纯爱啊,我的天。作者是很认真在跟我们探讨两性关系,爱与成长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